“四进四信”,你我同行——24系15级硕博班主题团日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 2016-12-20 发布来源: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

 

20161219日,2415级硕博班团支部成员在人文学院南平102举办团支部活动。在团支部书记吴玥的主持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团支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进四信”讲话,简要介绍了近期支部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形式。“四进”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指对党科学理念的信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以总书记为党中央的信赖。

 

在团支部组织下,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参加了“一二•九”运动80周年纪念日活动,并在129长跑活动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支部多名成员参加了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通过理论学习等活动,增强了大家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并在实践中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共同学习。

 

为时两个多小时的学习会,大家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了解和掌握了马克思主义原理的一些基本立场和观点,同时与团学工作具体实际相结合,树立了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增强了对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在实践中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吴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