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第一届中国科大“科技与文化”夏令营全体营员

发布时间: 2017-07-17 发布来源: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




亲爱的营员:

你好!欢迎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参加第一届“科技与文化”夏令营。本夏令营是为拟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学院的优秀大学生准备的。

国科大坐落在“霸都”合肥,合肥有两个大的火车站,一个是合肥站,一个是合肥南站。如果你先到了合肥站,可以这么走:

站前广场1路公交车到达“机研所”站,下车向前()走大约30米,到达“一路同行”快捷连锁店,志愿者师兄师姐正在那里等候你的大驾哟。

如果你先到了合肥南站,可以这么走:

3号公交车厅,找到108,到达“南七”站下(中国科大又名“南七技校”),向前()走大约100米是金寨路和太湖路交叉口,对角有一栋楼(因此,你需要过两次马路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注意安全哟),楼最北边那个店门口就是“一路同行”快捷酒店,师兄师姐在那里迎接你呢。

合肥的公交有空调,上车两块钱。

远方的营员,也许愿意乘飞机过来(新桥机场离市区太远了,不推荐),可以这样坐车:机场大巴→南门换乘中心,在南门换乘中心找到1公交车,到“南七”下,剩下的就是“向前()走大约100米是金寨路和太湖路交叉口,对角有一栋楼(因此,你需要过两次马路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注意安全哟),楼最北边那个店门口就是‘一路同行’快捷酒店,师兄师姐在那里迎接你呢。”

七月中旬的合肥大多数日子阳光明媚,气温大概在26-38℃之间,夏令营期间有一个户外活动,为了你白净的皮肤少受伤害,带瓶防晒霜吧。当然

带也没关系,你的师兄们大多

涂防晒霜,貌似也还水灵。

除了防晒霜,雨伞也是好东西,

但可以防晒,更能挡雨。7月的合肥经常下雨,雨中雨后天气凉爽,但大雨不只是凉爽,更会让人变成“落汤鸡”,所以带把雨伞吧,一举两得。

我们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中国科大的校园一卡通,里面充了80块钱,四天食堂,80块应该比较充足。一卡通是夏令营期间你在科大的通行证,请保管好,夏令营结束的那天,我们可是要收回哟!如果弄丢了,不但吃饭成了问题,组委会还会找你赔50块钱的工本费呢(第二届夏令营还要用,还是保存好吧)。特别特别提醒:这个一卡通我们是要收“押金”的,50!

最后一点,组委会希望得到你的配合:因现在财务管理非常严格,本次夏令营的吃住都需要你的签字,酒店也是提前定好了的,为保证数字准确性,麻烦你在14号下午6点前,把你来合肥的车票照片或订票截图发给与你联系的志愿者师兄师姐,否则可能会没有房间住喔。

中国科大第一届“科技与文化”夏令营组委会

2017.7.11


附:日程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