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诚聘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 2019-01-24 发布来源: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长期招聘教授/研究员、特任副教授/特任副研究员和博士后工作人员,信息如下:

一、招聘专业:

科技史、科技考古、文物保护专业/方向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职位与条件:

(特任)教授/研究员,特任副教授/特任副研究员,博士后

1.应聘教授/研究员职位者应具有以下条件:

 ⑴具有博士学位;

 ⑵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的申请者年龄不受此限制);

 ⑶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热爱教育事业,学术造诣深,研究成果显著,在学科研究领域内有较高的国内外学术知名度,能够设计和开辟新的研究方向,并组织和带领团队开展工作;

 ⑷能胜任研究生和本科生不同需求的课堂教学,具有指导博士研究生的能力。

2.应聘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职位者应具有以下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

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热爱教育事业,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大的发展潜力,在本学科研究领域取得一定成就;

能胜任研究生课堂教学,具有指导硕士研究生的能力。

3.应聘博士后应具有以下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并且获得学位的时间未超过五年;

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大的发展潜力,熟悉本学科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取得一定成就;

三、待遇:

与学校相应层级的人才持平,世界名校博士申请博士后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电话:(860551-63602861

Emailzhaist@ustc.edu.cn

五、其他说明:

1.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国家“创新人才计划”项目,国家“青年创新人才计划”项目,教育部“长江学者”项目,中国科学院“人才计划”和安徽省“人才计划”。成功入选的聘期制人员将自动获得固定教职。

2. 被聘为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者,若在聘期内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或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可自动转为教授岗位。

3. 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若在聘期内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或聘期考评优秀者,提出申请,并经用人单位和校优秀人才引进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可转为固定教职。



职位的要求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才招聘网:

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

六、子女就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设有幼儿园、附属小学、中学,可供入选者子女就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