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一行来我系举办招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发布来源: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


  1015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文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王伟英、副教授李海静,来我校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招聘人才。我系钮卫星教授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招聘座谈会,会议由罗武宏副教授主持。


招聘座谈会现场


       钮卫星教授代表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对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来我校招聘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褚龙飞副教授介绍了我系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王伟英副所长介绍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主要目的,她指出,这次招聘座谈会是浙江省人事厅在中科大招聘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水文化研究是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校领导重点打造的亮点,希望通过本次招聘座谈会为学科的发展广招人才,同时服务社会,为未来水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利用储备人才。双方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钮卫星教授在会上讲话


      王副所长和李海静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水院招聘英才的相关政策以及本次招聘的具体要求,并与参会的毕业生就研究课题、薪资待遇、职称晋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伟英副所长讲话


李海静副教授讲话


参会博士生积极提问


/郁田园  图/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