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系2019级硕博班召开2021年上半年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3-27 发布来源: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

 

为提升班级凝聚力,更好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丰富班级活动形式,加深班级同学间、老师同学间的沟通交流,326日下午,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2019级硕博班在人文学院南平105会议室召开了2021上半年第一次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罗武宏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上,罗老师深切关心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情况,提醒同学们如今正值研究生二年级,必须注意合理安排科研计划,注意各时间节点。罗老师建议,早开题可以更早地确定目标,推进计划,也有更充足地时间解决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同时,罗老师也指出,要注重劳逸结合,也欢迎同学们就生活、学习上的任何烦恼向他倾诉。并向党支部书记闻豪等班委团干同学提出了组织班级集体活动的建议。最后罗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按时高质量毕业。班长刘德刚介绍了2021年度五四评优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选。会上,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对自己的殷切盼望,踊跃发言,互相交流,收获颇丰。




 撰稿/摄影 范昀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