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3 发布来源: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


62日下午,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教工党支部在人文学院1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玉璋同志主持。

 杨书记向大家强调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再次重申了《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和任务清单》,并传达了528日学校召开的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推进会精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

 结合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实际,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充分认识新时代新阶段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不正之风的政治危害,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充分利用好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加强正面宣传,传播正能量。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党总支